close

米格魯從事電子業的工作

所以身邊也有很多所謂的"電子新貴"工程師朋友

可是事實上..誰知道工程師的心酸呢?

一個月領3~5萬塊..偶兒公司營收好多配一點股票...工作個5年~10年..年薪免免強強100萬吧..(但是在最近的電子工程討論版上..開始出現工作10年年薪都沒破百萬的工程師)

但是每天加班加到12點是很平常的..

 想想為了一個月幾萬塊的薪水..過這樣的生活..值得嗎?

腦袋決定口袋...個性決定命運

 趕快拋下主觀的成見..拋下不可能的心態

立即詢問我吧


以下是夥伴的分享:

 
感謝我姜大哥佳燕姐~感謝我的推薦人ANDY~感謝眾多一起努力夥伴!

以前我曾當過兩間上市公司的工程師~一開始在網路上認識了ANDY~在今年六月底第一次接觸到Clubfreedom自由俱樂部,覺得這個事業實在太好,令人難以相信.不是傳銷卻一樣有傳銷組織倍增的優點,而且不但只有上下線互助還加上旁線一起努力!獎金是固定的~不用重消也代表沒有業積的壓力.
 
當時雖然是很有興趣但仍然不是很相信,所以跟姜大哥.佳燕姐.ANDY見面詳談後.瞭解清楚也查證清楚後~當場就7單加入,開始推廣這旅遊事業!

一開始都是從網路開始宣傳,直接陌生推廣,發現這事業接受度越來越高,不斷有全省各地夥伴一起加入推廣…….

努力幾個月後,至今12345單都上紫盤也領超過3000美金以上,已經證實這是千真萬確且真正能幫助大家賺錢的事業!

每個人能賺到多少錢~端看你個人努力了多少?

我是屬於先苦後甘型~推廣很多夥伴也幫助一些夥伴上紫盤

雖然短期還沒領到龐大獎金~但這事業是看長期的不是看短期獲利~努力一段時間就是收穫的時候!

目前已經兩單是紫盤盤主~三單是副盤主~

所以至少確定有5單可以領取5500美金~大約90萬台幣

如果第一單能先上藍盤~那至少有兩單可以領取22500美金~總共約146萬台幣~
 
所以一年要賺240萬以上應該是不難~平均就月入20萬以上

如果您和我一樣有興趣,歡迎一起加入這個溫馨的團隊!

什麼叫備胎?當你得意的時候,它是你的一條退路;
當你失意的時候,它是你的一條出路。
我們並不缺少機會,而是缺少訊息;
我們並不缺少訊息,而是缺少貴人相告;
我們並不缺少貴人相告,而是缺少相信。
我們之所以不相信,是因為我們拒絕了解!

成功的人懂得把握機會;選擇正確絕對大於努力拼命!!


讓全球風尚CFD 邀您一起暢遊地球村, "玩" 出財富

SKYPE: pckeyya

MSN: pckey_ya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ke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